欢迎来到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服务及产品
upvc和pvcu有什么区别?
upvc和pvcu有什么区别?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17:06:37   浏览:
       我们经常听到upvc和pvcu,那么upvc和pvcu是一样的吗?
       两者是相同的。UPVC管又称PVC-U管,是以聚氯乙烯(PVC)树脂为原料制成的、不含增塑剂的塑料管材。由氯乙烯单体聚合反应制成的非晶态热塑性树脂,加入一定的添加剂(如稳定剂、润滑剂、填料等),使树脂发生催化降解和氧化分解。
       在PVC生产过程中,为了增加PVC的塑化性能,提高生产效率,添加增塑剂(如DOP、DBP、DINP等)。 加了增塑剂的PVC制品会更软。 一般不含增塑剂的PVC制品统称为UPVC,也可写作PVC-U。
地 址:
山东省章丘市普雪路凤凰山工业园
电 话:
0531-83873666
邮 箱:
lumeijiancai@126.com
欧式型材
关于鲁美
美式型材
视频展示
定型挤出型材
工程案例
铝塑门窗系统
技术资料
版权所有: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20017226号-1
技术支持:方拓网络